close

這篇是極短文。

在放文前,我想來說一下我寫這篇文的意義。



我有很多阿米的朋友,當中也有厚比是天命的,也有不是的,

但大家在聽了春日之後,都是一樣的反應。


“還蠻難過號錫沒有自己的part的。”


我不是這樣想的。


我喜歡防彈有一個小原因,是因為防彈的歌,舞,分配的份量,並不是按照誰歌唱得好,誰唱得不好,

或是誰舞跳的最好,誰不好,來分配的。


而是按照這首歌的性質,感覺,意義,所有層面,來分配的。


我想,春日這首歌,號錫會成為part最多,卻也不是實體最多這樣的安排,

防彈們自己有想表達的吧。


所以我才打了這篇文,送給你們。


讓號錫這樣在後面保護著所有人,就像光包覆住了黑暗一般吧。


(建議聽著春日看文哦😉)


---------

 


 

近日,防彈的回歸期又到了,隨著春日MV的釋出,和No Today的等待,忙碌的生活也隨之來到。


閔玧其變又開始了一進工作是就沒日沒夜的生活。



“閔玧其!”鄭號錫明亮的聲音從遠遠的電梯傳進閔玧其的工作室中。


“玧其~玧其哥,我買了你喜歡的美式咖啡。”推開門,鄭號錫熟門熟路的把咖啡放在閔玧其身後的桌子,便靠著牆,看著沒有想搭理他的閔玧其。


過了許久,閔玧其挪開椅子,示意鄭號錫可以開口說話。

“這次我要唱?”


“嗯。”閔玧其滑向身後的桌子,拿起冰咖啡,喝了幾口,繼續道:“只是,”


“只是?”

鄭號錫往前一步,伸手順了順閔玧其稍亂的頭髮。


“只是,這次沒有你的個人part,全部都是合音,結合在主音和音檔中。”

閔玧其又喝了一口咖啡,聽到了鄭號錫的沈默,閔玧其抬起頭對上了鄭號錫的眼睛。


“只要是哥想的我..


“知道為什麼我這樣子分配嗎。”閔玧其打斷了鄭號錫的話,嘴角輕輕的揚起。


反手牽起了鄭號錫放在自己手背上的手,閔玧其輕輕的用指尖在他的手掌上寫下了一個字。



“光。”




閔玧其淡淡的唸出了一個漢字。


鄭號錫不說話,低頭看著垂眼盯著自己手掌的閔玧其,看不到任何表情,靜靜的等著他下一句話。


“韓語的意思是光的意思,這個字。”閔玧其微微地笑著,開口繼續道:


“春天來了,跟著我們的聲音一起。

而你是光,乘著風隨之而來的光。”


閔玧其抬起眼,對上鄭號錫清澈的雙眼。


 “光總是不知不覺地來到,沒有預告,沒有提醒,就這樣慢慢的充滿了黑暗。”


不等閔玧其在度開口,鄭號錫一把扯過閔玧其瘦弱的身子,緊緊的抱住他,用他獨有的溫暖的嗓音輕輕開了口,





——“我是你的光,過去、現在和以後,永遠都會是。”




--



我是野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措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