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有一隻熟睡的小長頸鹿剛結束電台,窩在保姆車裏頭正要回家,身旁佈滿剛讀完的妖精給的信和幾隻長頸鹿玩偶。


外面的風雨刷刷的打在窗戶上,厲旭小小的抖了下,把手裡緊緊抱著金鐘雲送給他繡著“金藝聲”三個字的外套握得更緊了些。


從外人看來,這毋庸置疑是一個極其有愛的畫面,對於成員來說,這更是再閃亮不過了,可是只有鐘雲知道,這隻討人保護的小動物為什麼會緊抱著自己的外套不放。


『轟轟轟————』

一道亮眼的白光劃過天際,隨即而來的是震耳欲聾的咆哮聲。


過於凸出的雷聲在寂靜的夜裏顯得更加嚇人,好像要把整個天空撕開來般的霸氣。


而這一震,非常不巧的把車上的小動物也給震醒了。


「嗚...雲...啊不是、經紀人哥,還有多久會到...?」

厲旭伸展了下手腳,揉揉眼睛,還未醒的大腦一蹦出金鐘雲的名字然後又馬上吞回去,四處觀望了下才發現在車上。


似乎感覺到厲旭顫抖的聲音,本來在副駕駛座認真低頭玩著手機的經紀人轉過身來對著他微笑了下,順道回句「快到了。」


瞄到後面的人兒已經快哭出來了,經紀人苦笑了下,雖然很想幫忙,可是能怎麼辦呢,前座的那兩位哥都不是他想被摟著的對象,說到對象,那位鐘雲哥大概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了吧。


沒幾分鐘,車停到了宿舍的門口。


金厲旭含糊的跟經紀人哥道別後也不管外面雨下的多大,打開門就火速衝上樓,跑進自己房間裏。


說起來這是什麼問題呢?恐懼症?生病?憂鬱症?都不是,金厲旭得的是一個叫做“如果打雷,只能在熟悉的地方待著”的症。


記得當初遇到這個問題,鐘雲還陪他去找了心理醫生做診斷,當醫生念出這串症狀名時一旁少話的金鐘雲頓時「噗嗤」的笑了出來,讓金厲旭氣了一整天,嘴巴翹得都可以掛豬肉了。


想到這,厲旭忍不住又嘟起嘴來,脫好衣服拿著浴巾,邊走進浴室邊低聲咒罵著金鐘雲沒道德的行為。


過沒多久就穿著薄薄一件白短袖和內褲,搧情的從浴室走了出來,反正大家早都睡了,不能回來也都不會回來,況且成員們彼此又不是沒看過,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厲旭擦著頭,走回房間。


「啊...好累。」

坐在床邊,厲旭無聊的滑著手機,眼神飄移來飄移去的,不定時的還會拉開窗廉看看雨況如何。


「唉...怎麼越下越大啊..」皺眉,撥了撥眼前瀏海,厲旭起身決定關燈睡覺,反正早死早操生,免得等一下又睡不著了。


誰知道才剛按了off的開關,透過窗戶房間裡又閃過一道白光,厲旭下意識的把金鐘雲的衣服扯到頭上矇住臉,然後緊閉著眼蹲下『轟轟轟————』


待雷聲走過後,金厲旭撲到床上拉起被子,把外套當起口罩來,剩下兩隻無辜的眼睛露在外面,要不是現在金鐘雲不在,不然大概會顧不得三七二十一馬上把這隻誘人的小動物給吃了吧。


說起來金厲旭本想聞著自家老公的外套入睡的,可是翻來覆去,過了將近半小時,總是在快進入夢鄉時被雷聲狠狠地嚇醒。


最後終於放棄與打雷無力的對抗宣告認輸,金厲旭坐起身,放空了半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開始用身旁大大小小的長頸鹿圍住自己,然後一一說話。


「我真的睡不著啦...煩死了,在不睡明天就要累垮了啦!」


「為什麼睡不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嗚...好想鐘雲哥...」


「好想去找他,平常下大雷雨時他都會摟著我睡覺,鐘雲哥的懷抱好溫暖...好香...」


「嗚誰叫今天電台的會開那麼晚啦...害我現在都不能去找他了,要是被我吵起來就不好了嚶...」


「可是我這樣根本不能睡啊嗚嗚...叫金鐘雲瞬間移動過來啦..金、鐘、雲、快、點、出——」


「出現了。」


突然聽到自己盼望了一整個晚上的聲音,金厲旭電到似的轉過頭去,映入眼前的是一名靠在門旁帥氣無比的少年,白色的短袖,睡到一半起來而亂亂的棕髮,細細長長的眼睛和嘴角好看的弧度緊緊勾著金厲旭的心。


厲旭就這樣看著自家親夫看了出神。


「發什麼呆,小笨蛋,鼻血都要流出來了。」

鐘雲把門帶上,走到發愣的厲旭面前,低頭吻了下他未完乾的頭髮,用極為性感的嗓音說到「好想你。」


「...我也是嗯...嗯?啊?呀!金鐘雲!你都聽到了!?」

被一連串讓人臉紅心跳的舉動嚇到的金厲旭頓時回過神來,一個反應就是開始捶打金鐘雲的胸口。


「你自己講話那麼大聲不聽到的是聾子,我只是起來上個廁所就聽到有人在自言自語,一聽就知道鐵定是金厲旭又在想他的寶貝老公睡不著覺,所以才過來看看,我很無辜啊。」

金鐘雲抓住厲旭的手,順勢把他拽進自己懷中,輕笑到。


「我不管不管!你聽到你都聽到了!怎麼可以這樣,太卑鄙了啦金鐘雲你太卑鄙了哼!」

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老公懷抱,厲旭又開始嘟起嘴來。


「乖,睡覺。」面對眼前這個頭髮未乾只穿著一條內褲一件薄T嘟著嘴撒嬌魅惑自己的人兒,金鐘雲決定採取無視政策,免得明天早上又得跑去跟李赫宰借藥膏。


把厲旭打橫放好在床上,自己也被他拉著進到被窩裏頭。


金厲旭蹭在鐘雲懷裏,抬頭望著他,用極為極為極為鼻音的聲音抱怨到

「哼,你太過分了,哥好討厭啦。」


「呀,金厲旭你別騷了會癢啦。」

金鐘雲努力安撫著身下這隻一得到愛就開始不安份的小動物,唉,金厲旭你也可太傻了,你在摸下去明天一整天就會下不了床了啊。


可惜金厲旭一點兒也沒察覺到自家老公的不對勁,反而變本加厲的開始撒嬌。

「嗯~~我不管,你好過份啦~~」


這時再怎麼菩薩心的鐘雲也忍不住了

「金厲旭你這是在誘惑我你知道嗎。」


「我...我哪有!」


低頭看了一眼自己,啊,我傻了嗎...怎麼只穿著內褲...


「不是嗎。」


「沒..沒有這回事!你別亂..唔...」

正想為自己反駁的厲旭頓時被封住嘴巴,腦袋還沒跟上進度,唇與唇就已分開,此時金厲旭的臉紅的像要滴出血一樣。


那個吻,是輕巧的,溫柔的,快速的,淺淺的,卻是充滿了愛的。


鐘雲不自覺的笑了,看著厲旭頓時乖巧的模樣,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他呢。


「乖,睡覺。」

一聲令下,身旁的小貓兒也沒再敢有異意,在鐘雲懷裏蹭到了一個好的位置變闔上今晚都未休息的眼睛。


「鐘雲。」


「嗯?」


「我愛你。」


「我也是。」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小笨蛋,我捨得嗎?


——在你身邊,永遠有我的。」鐘雲摸了摸懷中人兒的頭髮,輕輕的笑了下。


那個笑,是輕巧的,溫柔的,剎那的,淡淡的,卻是充滿了愛的。


『轟轟轟————』

雷聲響起,但此時此刻金厲旭睡的很香甜,因為在他身旁,總會有一個溫暖避風港,一個愛他的人,一個永遠陪著他的金鐘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措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