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柾國今天早上是被吵醒的。


都是金泰亨那哥老是跟希望哥在那邊叫來叫去的,十點的通告現在才七點半欸。



柾國把頭埋進枕頭裡,鼻子酸酸的,不會感冒了吧,心情已經夠糟了,真的有夠衰。


「啊啊啊啊啊——柾國起床起床起床———!」

金泰亨蹦蹦跳跳的坐到柾國背上。


「不要,你不是有希望哥嘛。」

只見全柾國揮一揮手要金泰亨走開,他真的不是普通的重,不愧是我們隊裡的吃貨。


「唔嚶~可是厚比哥說他腰..呃..頭痛陪我嘛~柾國你鼻音怎麼這麼重啊?」


全柾國翻了一個大白眼。

明明就是腰痛= =到底把希望哥操的多累啊!

還有這哥撒嬌也太可愛了。

但是我真的沒心情玩,煩死了,看著這哥撒嬌又想起雞米,跟他吵架一個禮拜了,一個禮拜!

他從來沒氣我這麼久,那次也只是開玩笑而已嘛,我好得是他男友啊,偏偏又在我生日這天..


鼻頭一陣酸楚,全柾國把整個臉埋進枕頭裡,感覺到溫熱的淚侵濕了枕頭。


「呀!都不理我,算了。厚比哥~陪我嘛~」

「好啦好啦,泰泰你真的超吵的。」

鄭號錫招招手示意泰亨過去,兩個人真是有夠甜蜜啊...唉。



朴智旻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和好啊..


柾國拉好被子,努力甩開雞米的事情,想好好睡個覺,至少再睡兩小時吧。


-


再次起來是9:45分,房間只剩下柾國跟在睡覺的拉蒙哥和智旻。

心情不好,實在是太難睡下去了。


全柾國拖著腫起來的雙眼走到在客廳吃東西的碩珍哥旁邊,開始跟他哭訴。


說真的柾國根本不知道智旻是怎麼生氣的,只是開玩笑說他外表排名最後一名而已嘛,而且他也知道我明明覺得他最可愛啊!

結果放送結束他就跟我生氣了!

而且不跟我說話一個禮拜,一個禮拜耶!

我們在一起這麼久從來沒吵過這麼久的架!

簡直快崩潰了,怎麼道歉他都不理我,只找泰亨哥玩,我心都快碎掉了。


真的好難過,為什麼偏偏今天又是我的生日啊。


邊說邊開始啜泣起來,全柾國趴在桌上眼淚一滴滴的掉了下來。


心好痛,真的好痛,好害怕失去我的雞米。


碩珍哥苦笑了一下,摸摸柾國的頭並說:

「果果,別多想啦,雞米搞不好只是壓力很大之類的啊,今晚再找找他吧,哥會幫你問問的。」


然後留下一個微笑便走進房間,剩下全柾國一個人在客廳裡跟難過奮鬥。


心情好差,差透了,我好想念智旻的笑聲和擁抱。


柾國努力的站起身,揉揉眼睛。

該預備去通告了,總不能讓阿米們看到果果是這樣子吧。



-(經過了數小時的奮鬥。)



在保姆車上,現在是晚上10:20分,跑完今天的行程哥哥們都累倒了,柾國一人滑著手機看著推特上阿米們給我的祝福。


『啊...阿米們真的好暖啊,謝謝你們,今天心情特別好呢!』


回想今天在鏡頭前給阿米們的感謝,講完還瞥了一眼在左手邊的雞米,一點反應也沒有,仍舊是那個超有魅力的笑容。

柾國看著雞米那樣笑,真的差點沒在鏡頭前哭出來。


連今天幫柾國化妝的努那都說黑眼圈怎麼這麼重。

為什麼你都不會感到心疼嗎朴智旻,要是今天生氣的人是我我也會心疼啊!

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平常那個讓我鬧的智旻去哪了。


心情越來越亂,好加在剛好到宿舍了,柾國跟著哥哥們走下車。


進門之後抱持著絕望的心情直直往房間走去,倒頭就往床上。


真的好累,真是可悲的生日啊。


全身都好酸,喉嚨好痛,全柾國緩慢的摸索著包包,拿出經紀人哥給的維他命C吃一顆下去。


可能是太累的緣故,全柾國休息了一會兒,才起身想說去洗個澡可能會舒服點,

一轉身才發現哥哥們都沒有進房間,驚訝的探了探頭。



「拉蒙哥你們不進來嗎?」




「蘇嘎哥?」





「奇怪..剛剛不是一起進來了嗎?」

柾國慢慢走下床,打開房間門,客廳一片漆黑。


「都去哪裡了啊...」


全柾國什麼也沒多想,很本能的走到大門旁邊要去開燈。


就在碰到開關的前一秒,手腕被抓住然後整個背甩到牆上,還來不及反應手腕的痛,一個充滿溺愛的聲音傳進耳中———




「呀,笨蛋,生日快樂。」



嘴脣感覺到一片濕熱,撲鼻而來的是朴智旻的香氣。


是想了一個禮拜,生不如死想著的那股味道,仿佛對我來說,那像是迷藥,也像是毒藥,從我們在一起的那天開始就已深深的陷入朴智旻的香氣裡,完完全全的上癮了。


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還愛我,他回到我身邊了。


想到這,全柾國眼淚瞬間控制不住的流下。

朴智旻把燈打開,看到柾國的臉都慌了,急忙擦掉他臉上的淚滴。


「果果怎麼啦!怎麼哭了啦!是不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太感動了?」


全柾國看著朴智旻慌張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不過馬上板起臉。


「因為你太討厭了啦!明明早就氣消了!竟然敢整我!」

柾國甩開他,快步走進房間。


「呀!全正國!好啦~別氣嘛~」

智旻趕緊追過來,衝上去抱住柾國,用充滿幸福的語氣撒嬌。


全柾國馬上樂得開了花。

還是我的智旻撒嬌最棒了嘻嘻。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愛到不想失去,永遠不想。

智旻智旻我真的好愛你,別再跟我生氣了啦。


但是看著他一臉無辜,實在想整整他。(心機果出現


「哼,你把我當什麼,我哭多久你知道嗎?」全柾國邊說邊撇開頭。


「好啦~別氣了嘛~哥這麼愛你你氣什麼~而且哥們給的禮物是宿舍晚上只給我們用哦~」

智旻踮腳親了一下柾國的臉頰,露出他想念已久的笑容。


全柾國看著朴智旻的笑容,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智旻的笑容真的好可愛,笑起來彎彎的眼睛真的好可愛,讓我好想抱緊他,想吻他,不過...



經由這麼可愛的臉說出來宿舍只有我們用這種話...




「呀智旻啊..你這話是...」



「Mo?沒..沒有啦!」



「我覺得不是沒有哦!」



「......」





「呀!全正國你不要脫啊!」



「好...好得我也是哥啊!你至少給我當一次攻吧!」


「不行哦,攻受不可逆。」


壓倒。



「全正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措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